简历链孙波: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落地应用成主流

在三十年前,如果有人问你,互联网能改变哪里?我们谁也不知道。马云在创建阿里巴巴的时候,被人无数次拒之门外,所有人都觉得互联网不可行。
在今天,虽然区块链领域还没出现真正非常有价值的杀手级、企业级应用,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给我们提供了未来的多种可能,以至于各大行业都投身区块链中。
正如简历链技术顾问孙波所说的,他认为自己做区块链最大的意义在于改变世界,目前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技术,在不断地积累后,在很多方面都有巨大的发展潜能和发展可能。
孙波先生跟我们分享了他在区块链领域的看法。(摘自采访内容)
未来招聘行业的创新:简历信息分布式记账—真实性
    如今,新兴科技区块链快速发展,我们把它称之为互联网技术革命,无论是电子还是纸质版简历在生活中必不可少,和信息有着密切关系,新的商业模式就出来了。
    从互联网发展的层面来看,去中心化是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社会化关系形态和内容产生形态,是相对于“中心化”而言的新型网络内容生产过程。随着网络服务形态的多元化,去中心化网络模型越来越清晰。
    简历链(CVH)的发展,是打造区块链技术生态圈。共享企业的数据信息,在区块链技术帮助下会共享准确的、可信的、可量化的数据指标,通过权威的第三方征信机构可以获得用户信息分析和建议。
当企业有信息查询需求时,简历链可以根据区块链节点,每位求职者的个人信息数据,来动态分析,推送最精准的信息,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高企业招聘的效率。
    在哪个领域能更快得到验证?切入到具体的商业环境中的应用应该就是最快得到验证的领域。
创新本来就是个不可预测的事情,google是怎么做出来的?是因为先有许多的网站,才想做一个搜索引擎,现在又加上了人工智能、算法,经过一步步的优化,一步步的实验,才成就今天的google。
    这些模式都不是一开始大家都想好的,都是必须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积累到一定阶段之后,你再从中间发现一些连接性,找到一些新的东西出来。
   “我们相信,随着互联网及信息技术的发展,未来所有招聘及应聘都会应用到区块链,这项技术的可靠性将为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多样的世界,简历链(cvh)正是其中一个。”
简历链孙波: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落地应用成主流
实体场景落地应用
    我比较看好区块链这个技术本身,这个技术肯定是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已经应用到各大领域,例如:金融,房地产,招聘,农业等,这都代表的是一个改变世界的机会,前景无限广大。
    区块链是比特币的最底层技术,然而区块链的作用却远远大于比特币,我们的开发理念是:先有应用场景,应用场景指导产品,有专属于自己的落地应用,这样的理念是这个行业里现在比较欠缺的。
    通过这样的开发理念,我们会先进入具体的应用场景,比如各大招聘平台,通过对这些具体应用场景的行业提供需要区块链技术支持的解决方案,让区块链技术真正映射到现实生活中。
简历链CVH团队也已开发出自己专属的招聘平台,代币在平台上流通,其自身价值也随之上涨,简历链系统主要有三个组成部分,它们分别是CVH兑换系统、简历认证系统、招聘平台系统。
    营销顾问李民称,简历人才招聘系统与区块链相结合,区块链加速新招聘行业的发展,简历链将打造招聘生态圈。
    孙波:“我们相信,随着互联网及信息技术的发展,未来所有招聘及应聘都会应用到区块链,这项技术的可靠性将为我们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多样的世界,简历链(cvh)正是其中一个。” 
    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企业能够加入我们一起来为不同的行业做区块链上应用的开发,给这个行业或相关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应用。

更多详细了解:http://www.cvh.io
公众号:说区块链的那些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简历链人才区块链招聘系统获得专利:实体场景应用招聘平台

简历链助力 区块链应用或迎来爆发机遇